北京新华电脑学校2016年夏季人才交流会学子就业火热

人看过 作者:北京新华电脑学校

【电话咨询】 【点击咨询】

2016年6月17日,正值求职季,北京新华电脑学校2016年夏季人才交流会盛大开幕,除了北京市内与我校长期合作的数十家互联网知名企业,也有来自全国各地多家企事业单位。百家名企与新华毕业生共同参加招聘会,人才交流会是学校为毕业生们打造的“职场零距离”通道,让毕业生轻松觅得“伯乐”。

1.jpg

本次招聘现场十分火爆,招聘对象覆盖广泛,主要包括大数据与云计算、跨境电商、网络营销工程师等专业的人才,涉及互联网行业的岗位超过1200多个。在“互联网+”大环境下,掌握互联网职业技能的新华学子显得更加抢手。

2.jpg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还吸引了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秘书长张鹏飞、新华教育集团电脑事业部副 总经理高肇冬、新华教育集团旗下北方区域山西新华电脑学校、陕西新华电脑学校、石家庄新华电脑学校、山东新华电脑学院、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五所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以及各知名企业的总经理前来参加,中国教育电视台媒体记者前来现场报道。

3.jpg

毕业生齐聚在广场上等待招聘会开始

 width=

开幕式上,北京新华电脑学校孙校长致辞,他表示,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北京新华始终把 就业工作放在学校工作首位,不断创新工作思路,通过校企合作、企业定制培养等新型就业模式多渠道开展工作 ,为IT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持。同时,他真诚希望,每一位毕业生都能有人生出彩机会,企业和学生都能够收获满满。

5.jpg

企业代表与校领导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6.jpg

校企合作揭牌仪式

7.jpg

企业向学校捐赠20万元校企合作基金

现场还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揭牌仪式,北京十度创想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领邦设计有限公司向 学校捐赠了20万元校企合作基金。北京九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北京今朝装饰设计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与北京新华 电脑学校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8.jpg

中国教育电视台记者采访校长助理苟伟峰

9.jpg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授予北京新华电脑学校“电子商务人才培养基地”荣誉

10.jpg

交流会上,同学们手持简历,信心满满,面对心仪的企业果断出击,他们过硬的技术和出色的 现场表现,赢得了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从收取的几百份简历看,本次招聘的效果很好,有意向以后再合作;同 时他们也为学校和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争取做到与企业的无缝对接。

11.jpg

本次交流会场面宏大,现场人头攒动,各个招聘台前来咨询的求职者络绎不绝。从企业现场招 聘情况看出,新华毕业生各方面素质较高,尤其是扎实的专业技能,获得了企业一致好评。据了解,本次人才交 流会现场签约率高达90%,大部分毕业生找到了自己合适的岗位,近期赴企业面试。


上一篇:北京新华电脑学校学子曹孟杰返校作百度营销专题讲座

下一篇:新华教育集团(北方区域)校企对接交流会圆满结束


咨询相关推荐
咨询电话
在线报名
扫一扫与我对话

预约报名后来校参观或报名都可报销路费

数据已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专业 就业 实训 全国院校
关注【新浪微博】动态惊喜不断
郑重声明:我校在北京仅此一所,无其他分校,请广大学子家长慎重选择。
版权所有:北京市昌平区新华电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京ICP备19051943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