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学子们,母校喊你回家啦!—北京新华电脑学校校友汇即将举行

人看过 作者:北京新华电脑学校

【电话咨询】 【点击咨询】

时光如梭,诉今朝辉煌。北京新华电脑学校28年的发展进程中闪现出了耀眼的光芒。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站在时代的潮头,不断追求卓越的梦想。2016年8月20日即将迎来北京新华电脑学校校友汇。

$Z4RI0NV}%@XI}(GBC4~CD6.jpg

北京新华电脑学校在28年的风雨历程中不断成长,逐渐发展形成了今天的规模和成就,这其中离不开所有校友的共同努力和大力支持。2016年母校持续增加实训资金投入,改善实训室配套设施和环境。重点打造大数据与云计算工程师专业、跨境电商专业实训基地,增设了中科云教室、跨境电商企业入驻 ,教学条件更上一层楼。

2.jpg

建筑表现大师实训室

3.jpg

如今,北京新华电脑学校的校友们也许还在学校深造,或是在企业里绽放光芒,也许已经开始自主创业,无论在哪里,母校一直都是校友永远的家。

4.jpg

据悉即将到来的北京新华电脑校友汇,为校友们准备了重温“当年的一堂课”、杰出学子创就业成果报告、尝一尝哪些年一起吃过的食堂三大精彩环节,在校的学子们可以与校友们一起交流探讨,当天参观报名的学生除了可以亲眼目睹这场盛大活动外,还有精美的好礼相送哦!


上一篇:【就业之星】王珏:学互联网技术,来新华就对了

下一篇:【就业之星】蔺世伟:在新华学会的实战技能,让我找到了满意的工作


咨询相关推荐
咨询电话
在线报名
扫一扫与我对话

预约报名后来校参观或报名都可报销路费

数据已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专业 就业 实训 全国院校
关注【新浪微博】动态惊喜不断
郑重声明:我校在北京仅此一所,无其他分校,请广大学子家长慎重选择。
版权所有:北京市昌平区新华电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京ICP备19051943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