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华电脑学校提醒您:职业生涯规划很重要

人看过 作者:北京新华电脑学校

【电话咨询】 【点击咨询】

还记的小时候别人问你,长大了要做什么时,你的回答是什么吗?也许是医生、科学家、老师、艺术家……小时候我们总在幻想长大了自己的职业,但真正到了该为自己以后的职业发展做规划做选择的时候,你是否越来越迷茫,不知道自己究竟要干什么,适合干什么了?

我们大学生活是怎么度过的?每天宅在宿舍看电影、玩游戏吗?你设想过自己未来的职业吗?很多没有设想过自己未来职业的人,毕业了,就失业了。

1.jpg

很多毕业生在求职时都毫无目标,往往对自己的职业前景、发展方向、兴趣爱好没有了解,纯粹的为了有工作而找工作。结果在找到工作后发现并不适合自己,随意的跳槽放弃工作,工作没有持续性, 这样久而久之对自己以后的职业发展会有很大的负面影响!

2.jpg

如何选择自己的未来,作为互联网教育专家的北京新华电脑学校给出您一些建议:

1、你是否知道自己想干什么?

2、你是否知道自己喜欢干什么?

3、你是否知道自己能干什么?

4、你是否知道社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

5、你是否了解自己所学专业未来的发展状况?

3.jpg

当下是“互联网+”时代,互联网给各行业带来机会和挑战,它极大地带动了就业,由于电子商务、教育、快递和智能制造等行业集聚着大量的创业公司和转型企业,带来了大量的职业机会。互联网带来了大量的跨界、混业和新兴公司,也造就了大量的商业对手,25.3%的雇主表示,在过去12个月里,“互联网 对公司的商业模式产生了深刻影响”。本次调查数据还显示,由于互联网企业多数先在一线城市设立和布局,45.1%的雇主主要在一线城市(京、沪、广、深)招聘人才,这个数字高出去年同期5个百分点。

4.jpg

想了解更多关于互联网的知识,学习专业的互联网职业技能,就上北京新华电脑学校,北京新华电脑学校专注互联网职业教育的第28年,已经为国家培养出70余万互联网职业技能人才,一直以来对学生开展专业、专注、精准、创新和个性化培养,强化“一技之长”,培植“文化底蕴”,提升学生职业素养,使学生一出学校即能轻松上岗。在就业选择上,在全国设立了50多个创就业指导中心,拥有6万余家协议用人单位 (如联想、腾讯、阿里巴巴 、新浪网、中国网、安徽音乐台网站、中国国家图书馆、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上海申宝等),就业网络辐射全国。通过新华就业平台,学生不仅可以更好地选择就业,更能成就事业。互联网教育专家,北京新华电脑学校等你来+


上一篇:【就业之星】张梨梨:保持一颗萌萌哒的心,努力坚持进步

下一篇:北京新华电脑学校赴大数据与云计算工程领域上市公司就业回访


咨询相关推荐
咨询电话
在线报名
扫一扫与我对话

预约报名后来校参观或报名都可报销路费

数据已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专业 就业 实训 全国院校
关注【新浪微博】动态惊喜不断
郑重声明:我校在北京仅此一所,无其他分校,请广大学子家长慎重选择。
版权所有:北京市昌平区新华电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京ICP备19051943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