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华电脑学校建筑表现大师专业学子就业回访

人看过 作者:北京新华电脑学校

【电话咨询】 【点击咨询】

“对学生负责”是北京新华电脑学校一直秉承的育人态度。为了保障每一位学子能够成功就业,从学生踏入学校大门的那一刻开始,就为学生准备好了全方位的就业服务体系,从前期的就业指导课,到后期的就业推荐,再到毕业后的就业回访,无不体现了学校对学生负责的态度。

1.jpg

近日,北京新华电脑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刘艳涛主任赴金尚装饰北京分公司就业回访,针对我校建筑表现大师专业学子就业情况进行了调研。

2.jpg

创就业指导中心刘主任与金尚总经理李洪昌(右)、赵建利(左)合影

金尚装饰总部位于济南,在北京、石家庄、太原、潍坊、淄博、济宁、泰安等地都有分公司,金尚装饰北京分公司自立打造套餐精装首位品牌,统一化的施工标准,统一化的质量标准,统一化的验收标准,成为了用户喜欢的装修品牌。

3.jpg

北京新华电脑学校是金尚装饰北京分公司的校企合作战略伙伴,有多名建筑表现大师专业学子就业于此,用人单位对我校学生赞誉有加,表示我校学生不仅拥有精湛的技能, 的职业素养,同时还拥有吃苦耐劳,虚心学习,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学得快用得活,在较短的时间内能够独当一面。

金尚装饰北京分公司设计总监赵建利讲到:“非常欢迎北京新华电脑学校学子来这工作,并且感谢北京新华电脑学校能够培养出这么 的学子,希望能够加大校企合作,一起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4.jpg

本次就业回访对于学校有效开展就业指导工作,促进学校快速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其不仅可以全面地了解我校毕业生的工作和发展情况,检验和考察学校的教育成果,更能够为学校按照市场需求确定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目标提供了依据。此外,我们也收集到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对我们今后的学生管理工作、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及就业指导课程制定等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篇:北京新华电脑学校赴大数据与云计算工程领域上市公司就业回访

下一篇:职场迷茫和焦虑?北京新华电脑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为您支招


咨询相关推荐
咨询电话
在线报名
扫一扫与我对话

预约报名后来校参观或报名都可报销路费

数据已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专业 就业 实训 全国院校
关注【新浪微博】动态惊喜不断
郑重声明:我校在北京仅此一所,无其他分校,请广大学子家长慎重选择。
版权所有:北京市昌平区新华电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京ICP备19051943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