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双丰收,奏响毕业学子欢乐颂

人看过 作者:北京新华电脑学校

【电话咨询】 【点击咨询】

——北京新华电脑学校2017年夏季人才交流会学子就业热

2017年6月23日,北京新华电脑学校迎来了夏季人才交流会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北京市内、河北、山西等地数百家校企合作单位参展,共提供了千余个就业岗位。主要涵盖大数据与云计算、VR数字媒体、新媒体UI和其他互联网相关岗位。同时新华教育集团华北区域五省一市的创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也到校参会,确保毕业学子们京外就业的畅通无阻。

人才交流会的个环节,由北京新华电脑学校校长助理邱文锋致辞,邱助理对来访的各位领导与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好好把握这次与企业面对面的人才交流会机会,找到一份满意的好工作;也衷心希望合作企业能招聘到理想的人才,满意而归。

邱助理在交流会上致辞

接下来赵琳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在会场发言,她充分展现了毕业学子们对本次人才交流会的自信,互联网时代下机遇与挑战并存,但经过学校理实一体化的教学、岗前实训后,早已充分掌握工作岗位的技能要求。因此,这一次的招聘会,大家信心满满,志在必得!

毕业生代表赵琳发言

“人才交流会是一场双赢的盛会,北京新华电脑学校秉承着‘以就业为导向’的人才培养模式,使得学生具备扎实的技术基础,与企业所需的工作岗位无缝对接。”翰墨千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功兵在致辞中说到,同时他也希望未来能够进一步与学校合作,共同创造更大的价值。

翰墨千秋(北京)董事长高功兵代表企业致辞

待高总致辞完毕,主持人宣布本场交流会进入个高潮——校企合作签约与揭牌。项签订云电商3.0专业定向委培班协议,是由北京新华电脑学校与翰墨千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联袂打造的专业;第二项签订的是大数据与云计算工程师专业定向委培班协议,合作单位为联想集团阳光雨露信息技术服务(北京)有限责任公司;第三项签订则是UI新媒体界面设计专业定向委培班协议,合作单位为北京中彩佳印图文设计有限公司。协议分别签订完毕后,由北京新华电脑学校孙校长与企业代表翰墨千秋(北京)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功兵进行校企合作揭牌,这也昭示着新专业校企合作的成功签订,为未来的毕业生指明了就业方向。

邱助理与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校长与企业代表揭牌

后,北京新华电脑学校校长孙才尧进行总结讲话,孙校长对同学们未来的成长予以了殷切的希望与鼓励,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担负起责任、砥砺前行、拥抱成功。

孙校长发表总结讲话

本场交流会个环节在校长的讲话中结束,来访的企业领导开始参观校园,同时第二个环节在气宇恢宏的学术交流中心展开,各大企业的招聘人员早已在指定场地等候“千里马”的驾临。毕业生们纷纷拿着准备好的简历,针对对口专业的企业进行咨询,谁又会是他们人生的个“伯乐”呢?

毕业生们在人才交流会现场

据悉,不少毕业生在本次交流会前就接到了一些企业的邀请函,这一次面对面的交流更是令一些企业当场拍板录用合适的学子,毕业生们专业基础扎实、技术能力强,是受企业青睐的原因。

聚集职业教育发展,促进校企合作是推动办学的大方向,也是促进就业的好方法。北京新华电脑学校积极开展校企合作,加强产教融合,提升办学质量,将校企合作的成果惠及学生,此举对于职业教育创新发展有着重要意义,本次人才交流会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更是说明了这一点。


上一篇:北京新华电脑学校毕业生模拟面试正式开启

下一篇:初高中毕业生如何找到一份好工作


咨询相关推荐
咨询电话
在线报名
扫一扫与我对话

预约报名后来校参观或报名都可报销路费

数据已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专业 就业 实训 全国院校
关注【新浪微博】动态惊喜不断
郑重声明:我校在北京仅此一所,无其他分校,请广大学子家长慎重选择。
版权所有:北京市昌平区新华电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京ICP备19051943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