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回访】李红生、张啸虎: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人看过 作者:北京新华电脑学校

【电话咨询】 【点击咨询】

姓名:李红生、张啸虎

专业:建筑表现1501班

单位:丝路视觉股份有限公司

岗位:设计师

月薪:5000元/月

8月4日,北京新华电脑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刘锋老师前往丝路视觉股份有限公司对李红生、张啸虎两位同学进行就业回访,他们两位均毕业于建筑表现1501班,目前在公司都担任设计师岗位。

丝路视觉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556),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中国深圳,目前员工1600人,在全国一、二线城市有十几家分公司。丝路立足于视觉科技与应用行业,业务涉及房地产形象广告、房地产建筑表现、三维动画、多媒体演示、虚拟现实等多方面。与北京新华电脑学校VR数字媒体设计师专业的前身—建筑表现大师专业不谋而合,两位同学也因此凭借着过硬的专业技能逐渐在公司站稳脚跟。

“设计师真的不是什么人都能干的,很多人会PS会3Dmax这些软件,但真正用到工作上来,靠得更多的是想法。”李红生对刘锋老师说道,“我们刚来的时候一时半会也不太适应,但很快就能转变角色,以前在学校的实训和就业指导课起了很大作用。”看着学生们步入职场并有所心得,刘锋老师很欣慰。

“这两个学生比较踏实肯学,也挺听话的,跟同事相处也不错。前期三个月的带薪培训,到时候就可以直接上岗了。感谢新华为我们输送这些毕业生!”丝路视觉人事部的马经理评价到。我们也坚信,经历过市场的“洗礼”,他们会越来越强大。

学在新华,成在北京,两位同学在北京新华电脑学校完成了自己华丽的转身。北京新华电脑学校的就业回访会一直跟踪每位学子的就业动态,关心他们的成长,希望他们有更好的明天。


上一篇:【就业回访】李想、郑宇鏊、周鹏:不忘初心,未来终会属于自己

下一篇:2017年新华互联网科技“校庆嘉年华”暨北京新华电脑学校第二届校友会即将开幕


咨询相关推荐
咨询电话
在线报名
扫一扫与我对话

预约报名后来校参观或报名都可报销路费

数据已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专业 就业 实训 全国院校
关注【新浪微博】动态惊喜不断
郑重声明:我校在北京仅此一所,无其他分校,请广大学子家长慎重选择。
版权所有:北京市昌平区新华电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京ICP备19051943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