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来了,互联网+技术 北京珺馨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来校讲座

人看过 作者:北京新华电脑学校

【电话咨询】 【点击咨询】

在北京新华,只要你有梦想,就会有未来。为了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岗前实训经验,3月9日下午,北京新华电脑学校邀请北京珺馨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监邱承明,为新华学子带来大数据方向的专题讲座。

1.jpg

无论是各行各业,人工智能这个词汇,已经到了人人皆知的地步。在家电行业,人工智能冰箱宣传它的物联网模式,可控的冰箱,为家庭带来健康;人工智能电视宣传可通过一键操作,便捷语音,实现更符合用户的绝佳体验。在智能手机等更加有趣互动行业,都在宣扬人工智能,甚至已经开始加入了VR体验。这一切都代表着大数据时代的到来。邱总监如是说。

1.jpg

接下来邱总监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运营历史,公司布局及产品规划。邱总希望有志向的同学加入公司,加入实战项目训练。


上一篇:【新招聘】百度贴吧

下一篇:老师来了,互联网+营销 北京启动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常腾飞给大家讲座


咨询相关推荐
咨询电话
在线报名
扫一扫与我对话

预约报名后来校参观或报名都可报销路费

数据已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专业 就业 实训 全国院校
关注【新浪微博】动态惊喜不断
郑重声明:我校在北京仅此一所,无其他分校,请广大学子家长慎重选择。
版权所有:北京市昌平区新华电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京ICP备19051943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