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来了,互联网+设计 北京点创创意品牌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带来讲座

人看过 作者:北京新华电脑学校

【电话咨询】 【点击咨询】

北京新华电脑学校以就业为导向,以专业建设为核心,校企合作定向培养让每一位学子实现好就业、就业好的理想。轰轰烈烈的人才预定会与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刚刚落下帷幕,新的篇章又将开启。

北京新华电脑学校请来了北京点创创意品牌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杜惜泽为北京新华学子带来了互联网+设计,UI设计方向的专题讲座。

1.jpg

北京点创创意品牌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杜惜泽进行讲座

“无创意,不设计。不盈利,不策划”是作为一个设计或者设计公司来说的一个灵魂。学UI 不只是未来做一个设计,而是要把这个东西设计活了,任何设计都是有传播度,记忆感以及保存性的。在设计创意方面,杜总给了同学们很中恳的教导。

与此同时,杜总也给同学们未来的岗位应聘做出了几点要求:对操作软件一定要熟练应用,这是作为一个设计基本的要求;脑洞要大,这样会根据创意;保持站在时尚的前沿,注意留心生活,从生活中寻找设计灵感;还有就是自身的专业素质一定要高,在学校把该学的东西都熟练掌握。

1.jpg

在讲座的过程中,杜总用各式各样的实战案例向同学们展示了UI专业的岗位需求与就业前景。设计要走心,客户要满意。不忘初心,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希望同学们都听到心里,好好学习,做专业的设计人才。


上一篇:老师来了,互联网+营销 北京启动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常腾飞给大家讲座

下一篇:【新招聘】浙江亚飞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咨询相关推荐
咨询电话
在线报名
扫一扫与我对话

预约报名后来校参观或报名都可报销路费

数据已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专业 就业 实训 全国院校
关注【新浪微博】动态惊喜不断
郑重声明:我校在北京仅此一所,无其他分校,请广大学子家长慎重选择。
版权所有:北京市昌平区新华电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京ICP备19051943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