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陈勇

人看过 作者:北京新华电脑学校

【电话咨询】 【点击咨询】

姓名:陈勇

专业:电商

就业单位:众犇集团

岗位:拼多多运营

薪资:13万

 

让学生好就业、就好业是一所的职业教育院校存在与发展的根本,而校企合作模式是新形势下企业和学校共同的必然选择,这是一条“共赢”的道路,是一条具有可持续发展性的人才培养策略。

北京新华创就业指导中心学校秉持着“互联、通达、修身、精技”的校训,以就业为导向,签订了多家校企合作单位,为毕业学子创造了良好的就业环境。8月16日,北京新华创就业中心老师来到众犇集团有限公司对毕业学子陈勇进行就业回访。目前陈勇在众犇集团担任电商运营一职,年薪13万。

1.jpg

刚刚毕业半年,如今的陈勇在电商运营行业干的如鱼得水。陈勇由衷地感谢母校北京新华电脑学院的培育之情,让她自信地阔步走向未来,在繁花似锦中追逐梦想。

陈勇在进入新华之前就对新华电脑学校有所耳闻,经过在网上的多次查询,对比,考察,陈勇发现,北京新华电脑学校的学生都很有礼貌。学生见到老师都会主动向老师问好;学生中午打饭的时候都会有序的排队,没有插队的现象;校园的整体环境也很干净整洁,老师们也都很和蔼可亲,从这小的细节中陈勇发现学校是一所有制度,有温度,正规的院校,在经过和咨询老师的跟咨询老师的沟通下,陈勇选择了电商运营专业。

在学校期间除了有专业的知识技能课外,学校的职素拓展课也很多。新华的职素课就是塑造同学们的职业操守,使他们成为一个合格的、高素质的IT职业人。

陈勇告诉我们的老师说,自己有今天的成就自己很开心,感谢新华对自己的教育。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自己会继续努力,不断学习,使自己更上一层楼。


上一篇:学子:王罗欢

下一篇:学子:王金伟


咨询相关推荐
咨询电话
在线报名
扫一扫与我对话

预约报名后来校参观或报名都可报销路费

数据已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专业 就业 实训 全国院校
关注【新浪微博】动态惊喜不断
郑重声明:我校在北京仅此一所,无其他分校,请广大学子家长慎重选择。
版权所有:北京市昌平区新华电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京ICP备19051943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