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校生就业好 技能型人才走俏

人看过 作者:北京新华电脑学校

【电话咨询】 【点击咨询】

技能与对比企业更看重应聘者的个人能力,很多人说是“敲门砖”,但是想要就业好只有敲门砖是远远不够的,想要在企业得到好的职场发展“技能”显得更为重要。

1.jpg

职校生就业好 技能型人才走俏

职业教育是我国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尤其是我国正在从“制造大国”转型成“智造大国”,迫切需要高技能人才的加入。数字经济时代,互联网、建筑装饰业及其他技能含量较高的职业当然更是急缺,而这些离不开强有力、专注培养技能人才的职业教育。

1.jpg

北京新华电脑学校学生上实训课 学实用技能

与高等学校着重培养研究型人才相区别,职业教育则着重培育具有实践能力的人才。对国家来说,虽然这两方面的人才都不可缺少,但对具有实践能力的技术人才需求相对更多。因为任何国家的人才结构都是金字塔形,真正搞尖端发明创造的是少数人,而要将发明创造通过生产和流通转化为社会需要,则需要多数人参与。很多的职业院校都会开设很热门的专业供学生们选择,例如北京新华电脑学校根据社会人才需求开设人工智能、大数据应用工程师、建筑装饰工程师等专业,在创就业指导中心的协助下,每年的毕业生都会凭借扎实的专业技能顺利找到工作。

1.jpg

新华每年举行大型校园招聘会 帮助毕业学子就业

在以往,很多家长拘泥于传统教育思想:宁可托人上普高,也不把孩子送进职业学校,认为大学才是通往成功的通行证,“惟高”教育偏见很严重。而如今,随着大学毕业生工作难找、企业单位更加看重技能而非,大多数家长摆脱了传统思想,一致认为职业教育也是通向成功未来的敲门砖。

时下,很多热门专业人才紧缺,北京新华电脑学院开设热门专业,着力为初高中生、待业青年者学得扎实的专业技能、培养良好的职业素养、为高收入的就业机遇添砖加瓦!


上一篇:面试技巧 去外企面试一定要注意这几点

下一篇:女生学什么专业好就业


咨询相关推荐
咨询电话
在线报名
扫一扫与我对话

预约报名后来校参观或报名都可报销路费

数据已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专业 就业 实训 全国院校
关注【新浪微博】动态惊喜不断
郑重声明:我校在北京仅此一所,无其他分校,请广大学子家长慎重选择。
版权所有:北京市昌平区新华电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京ICP备19051943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