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师资源缺口大,学前教育专业福利来啦!

人看过 作者:北京新华电脑学校

【电话咨询】 【点击咨询】

按照国家长期教育改革发展纲要以及各省市制定的学前教育发展的计划,在未来的十年内,要基本普及学前教育的重大难题就是幼师资源缺口大,根据 西南大学教育政策研究所的一份研究报告预测,2019年学前教育阶段将因“全面二孩”政策新增适龄幼儿接近600万人,预计到2021年,幼儿教师和保育员缺口超过300万 人。

1.jpg

学前教育介绍

学前教育学就是研究教育规律的科学,是教育科学的一个分支。对儿童的教育从出生就开始,0~3岁的教育称为婴儿教育,3~~6岁的儿童教育称为幼儿 教育也叫学前教育。(幼儿园小朋友主要以培养日常行为习惯为主)

学前教育的重要性

“再穷不能穷教育”,中国人的观念一直对子女的教育十分重视。孩子是一个家庭的凝聚力,是一个家庭的重心,孩子的教育问题也是一个家庭的首要 问题,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重视婴幼儿0—3岁时期的教育,也有越来越多的孩子开始接受早教服务,早教行业的潜力和趋势日渐凸显。

目前孩子增多,幼师缺口变大,幼师专业非常吃香!

国内幼师缺口大,再加上婴幼儿教育市场的需求蓬勃兴起,工作机会相对来说比较多,预计未来10年我国幼师行业的就业前景都是相当可观的。

1.jpg

想学幼师去哪学?为什么选择北京新华?

北京新华电脑学校是一所专门培养互联网技能人才的职业院校,隶属于新华教育集团,由集团直营办学。多次登陆央视新闻报道、领跑中国职教。北京 新华电脑学校办学33年来,秉持“爱与责任”的教育理念,用心办学、诚信办学、品质办学,不断创新教学模式,为中国职业教育的发展积极贡献力量,收获了社会各界 的广泛肯定与赞誉。

1.jpg

北京新华电脑学校学开设智慧双语幼师与艺术设计专业,不仅培养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掌握系统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的专业型幼儿教育工作者,更 注重培养当下智能生态社会所亟需的具备人工智能思维、创新思维的智慧型幼儿教育工作者。毕业学生不仅能任职于各级各类普通学前教育相关机构(国际幼儿园、早教 中心、亲子园、幼儿教育出版社等),也能从事幼儿技能培训业(幼儿特长培训等)等,更能胜任智能时代下的各类先进的智慧型幼儿教育工作(智慧型幼儿园、智慧型 幼教产品研发机构等)、同时还可以从事花艺师、收纳师等工作。


上一篇:北京新华专业推荐—互联网+空乘与轨道交通

下一篇:开学季,疫情防控不能放松


咨询相关推荐
咨询电话
在线报名
扫一扫与我对话

预约报名后来校参观或报名都可报销路费

数据已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专业 就业 实训 全国院校
关注【新浪微博】动态惊喜不断
郑重声明:我校在北京仅此一所,无其他分校,请广大学子家长慎重选择。
版权所有:北京市昌平区新华电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京ICP备19051943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