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抢抢!双十一学电商来新华抢名额

人看过 作者:北京新华电脑学校

【电话咨询】 【点击咨询】

东风吹,战鼓擂,初冬降临带来了些许的寒意,也带来了节日的讯息。

我们迎来万众瞩目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一场充满血雨腥风的购物大战正在上演。大家的购物车已经清空了吗?知道你们已经准备好把10月份的工资都交给 今日了。

近这段时间,好多粉丝在问:

双11活动电商专业有优惠吗?

有!必须有!

2021想学电商的小伙伴们可看这里!

双十一电商专业的名额已经开始预约了

想学电商的可以来新华电脑教育

先预约,再学习,

毕竟双十一活动期间优惠力度空前

名额是非常抢手滴!

错过别喊亏~

优惠活动有哪些?

现在抢占名额

福利多多 优惠多多

99元即可抢占春季入学名额,

校企联合针对预定名额新生进行助学补助。

学生报名即可优先抢占学籍

只要你品学兼优 项目实训奖拿到手软

现在预约报名还可获赠精美新华纪念礼包一份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除此之外,现在报名还可优先选择

签约名企定向班

名企定向班学生优先到企业顶岗实习

边上学边赚钱

享受优先就业权

成功快人一步

来校参观,还可以报销车费哦

哎呦,不错呦!

选择的道路上零负担

先上门参观啊

反正有车费报销,你怕啥怕啥怕啥?

哎呀妈呀,老早就想免费参观新华了吧

这下车费都不用出了,开心不?惊喜不?

不要急!

都说学习就是一项投资

在新华的投资回报率看得见摸得着?

在新华参与亿万级商业项目

我们新华电商专业上课都是理论+实训一体化项目化教学模式,课堂上以“导师训练”、“项目实训”等实战为特色。2019年双十一期间,作为新华的校企合 作单位,水星家纺“双11”销售额达2.66亿,新华学子以专业的技术和职业态度,为项目贡献出2285540.34元的交易额,学生获得项目收益达21950元。

1.jpg

在新华可尝试创业收获的喜悦

2020年双十一前夕,电商专业学生经过短暂的学习与实际操作,尝试在双十一前夕尝试线上直播,正式加入新华双11线上营销战略合作项目”。从店铺的成 立、建设到选品,再到后台的熟悉运作,此次直播的店铺,仅仅用了两个月的时间,一个新的店铺诞生,当日从直播开始到直播结束,成交四百多单。项目收益看得见,学习效 果显而易见!

1.jpg

1.jpg

此外,学校支持学生自主创业,一旦创业项目申请通过,学校将为同学们免费提供办公场地、办理营业执照、提供货源及快递运输渠道,有专业导师全程跟 单指导,帮助同学们成功创业!而我们工作室也是学校出资创办的,学校不仅给予我们场地支持,更教授我们一些专业技能,在理论和实践方面都给我们大力的支持。

 

1.jpg

你还在犹豫人生未来的方向吗?无论您是想开店创业还是成为互联网行业电商专业的人才,新华都将是您事业起步的阶梯!当前电商行业人才培养存在三个 短板:专业人才缺乏、实战型人才缺乏、高端人才缺乏。如何培养、吸引合适的电商人才,是电商教育行业共同发出的心声。新华电脑教育专注云电商教学,以专业老师+专业 实训的模式,让同学们学到专业的知识、专业的技能;校企合作是我们又一个亮点,毕业介绍工作,为学生解决烦恼。

想跟上时代Style?双十一,来新华学抢电商专业名额,优惠多多、福利多多、名额有限,手慢无!

好了

我要去新华预约名额了,

反正上门又不花钱,还报销路费呢~


上一篇:这就有意思了!新华双十一玩法大盘点

下一篇:跨专业求职 从简历开始


咨询相关推荐
咨询电话
在线报名
扫一扫与我对话

预约报名后来校参观或报名都可报销路费

数据已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专业 就业 实训 全国院校
关注【新浪微博】动态惊喜不断
郑重声明:我校在北京仅此一所,无其他分校,请广大学子家长慎重选择。
版权所有:北京市昌平区新华电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京ICP备19051943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