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访谈】于洪亮:小小年纪大梦想

人看过 作者:北京新华电脑学校

【电话咨询】 【点击咨询】

今年15岁的于洪亮,来自黑龙江大庆,报读北京新华新媒体UI设计师专业。刚满在15周岁的他应该是北京新华电脑学校所有学生里面年级小的一个了。文静内向的性格,淳朴善良的品质,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1.JPG

洪亮是首位次出远门,从大庆到北京坐了15个小时的火车,但是他不辞辛苦,当我们问到他为什么来北京新华的时候,他回答道:“上初中开始就很喜欢电脑,今年初中毕业了,跟父母讲想学电脑,从事互联网行业,就选择了北京新华电脑学校”。洪亮说“很小的时候就听说过新华教育,在选择学校时候,先选就考虑了新华旗下的互联网职业院校,我喜欢北京这个城市,因为它是首都,我就来到了北京新华”。

“北京这个城市,让很多创业者成就了梦想,机会很多,能学到很多东西,提高自己。”十五岁的洪亮说出了自己的想法,“梦想不分大小,创业不分老少”,于洪亮只是小小年纪的00后,就有了创业之心,实在让人可佩。

2.JPG

于洪亮风趣地说,“当我在北京新华学完毕业后,如果有能力就尝试创业,假如真的创业成功了,那么我就是北京新华年轻的创业者了”。

北京新华电脑学校创就业中心为学子提供很多创业的支持,理实一体化的实训环境,加上各个互联网项目中心,由行业专家和老师亲自指导,促使很多学生成功创业。小小年纪的于洪亮,不远千里来到北京新华求学,有着一份对未来的豪气和闯劲,希望他在新华学有所成,圆其所愿。


上一篇:[新生访谈]朱铱玮:你若盛开,清风徐来

下一篇:【新生访谈】徐婷婷:选择生活,而不是被生活选择


咨询相关推荐
咨询电话
在线报名
扫一扫与我对话

预约报名后来校参观或报名都可报销路费

数据已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专业 就业 实训 全国院校
关注【新浪微博】动态惊喜不断
郑重声明:我校在北京仅此一所,无其他分校,请广大学子家长慎重选择。
版权所有:北京市昌平区新华电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京ICP备19051943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