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访谈】李志东:来新华学互联网是兴趣使然,这是我天性中倾向性的呼声

人看过 作者:北京新华电脑学校

【电话咨询】 【点击咨询】

人其实很奇怪,喜欢的无论如何都想要坚持下去,不喜欢的,总会想到各种理由为自己辩解然后放弃。关于兴趣和学业之间的关系,今年报读北京新华电脑学校的新媒体UI设计师的李志东感受为深刻。

李志东来自张家口,今年19岁,白羊座的他深爱自由,不喜欢受到外界的压抑,他有着旺盛的进取心和冒险精神,从初中到职专,李志东选择了一个自己并不喜欢的专业,焊接技术,在两年的焊接学习中,他越来越清晰地感受到自己不喜欢这个专业,这种不喜欢为他今年的勇于尝试埋下了伏笔。

1.jpg

在焊接学习中,李志东无意发现自己喜欢了网络营销这一专业,网络营销充斥在每个人生活中,而做在电脑前敲着键盘就能完成惊人的销售额的白领们,深深打动了这个男孩子的心,他会为了了解网络营销知识,乐此不疲。

兴趣爱好不但可以帮助我们打开生命的一扇扇窗户,提供很多的可能,更可以促使我们饶有兴致地执着而愉快地走下去,甚至助推我们到达前所未至的彼岸,看到无与伦比的风景。李志东对于网络营销的热爱,感染了父母,父母综合考虑后,觉得焊接技术并不是一个志东发展的长久之计;当下互联网+时代需要大量的营销人才,找到一个好的互联网职业学校,学扎实一门热门的互联网职业技能,会给志东一个更好的未来。

2.jpg

于是,志东和父母开始四处打听,网上咨询,选择一家口碑好的互联网职业学校,选择一家能出好设计师的学校,基于新华教育的品牌影响力和首都大好的互联网发展前景,志东想到了来北京新华电脑学校实地考察下,这一行也许就能圆了自己学平面设计的梦想。

在参观学校时,志东被北京新华电脑学的环境和教学建设深深打动,当他看到学校的就业之星时,脑海中闪过了自己以后的模样,“零基础”教学模式打消了自己“听不懂”的顾虑,五重就业保障让自己更加有了信心。

温和厚重的李志东很快就融进了学校的快乐的学习氛围,兴趣承载天赋,指引梦想,催生动力,滋长幸福,李志东在北京新华电脑学校学习着互联网技术,以后也将以兴趣爱好为职业,以梦为马,以兴趣为师。我们看到他脸上闪烁着幸福的笑容。


上一篇:【新生访谈】王雨鹤:美的不是下雨天,而是青春灼灼在新华。

下一篇:【新生报到】邓少敏:北京新华的教室很漂亮,合我的胃口!


咨询相关推荐
咨询电话
在线报名
扫一扫与我对话

预约报名后来校参观或报名都可报销路费

数据已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专业 就业 实训 全国院校
关注【新浪微博】动态惊喜不断
郑重声明:我校在北京仅此一所,无其他分校,请广大学子家长慎重选择。
版权所有:北京市昌平区新华电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京ICP备19051943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