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报到】姬兆亨:我喜欢食堂的饭香,在学校吃饭很开心!

人看过 作者:北京新华电脑学校

【电话咨询】 【点击咨询】

互联网行业利好,大量的有梦青年开始踏上互联网行业,现在求学互联网的学子也越 来越多了,今天我们采访了一位来自内蒙的新生,他除了对学校的教学和就业满意外,还说出了北京新华 电脑学校非常接地气的优点:食堂饭菜好吃!

“我叫姬兆亨,我今年十八岁,我来自内蒙古包头,我是北京新华电脑学校春季的新 生,这两天走出教学楼,我总能闻到食堂的饭香,来北京新华电脑学校吃饭,我非常的开心!”

“告别家乡,外出游学,期待着成就一个好的自我。”姬兆亨在心中对来到新华就 有着这样的期许。“既然做出了选择,就要对自己的选择负责”,面对人生新的征程,他表示,他必定竭 尽所能地完成自己的学业,能够学有所成,将来面对就业浪潮时可以从容应对。

他想得很长远,在一入学时就想到了三年后的生活,他具有的危机意识激励着他不断 前行,成就一个好的自我。这个来自内蒙古包头的男孩子的认真和懂事让人相信,有,他会到达属 于他的山顶。


上一篇:【新生报到】张宝军:我喜欢科技感,北京新华很棒哇!

下一篇:【新生访谈】杨亚坤:转行互联网,我要做个大数据领域的技术大咖!


咨询相关推荐
咨询电话
在线报名
扫一扫与我对话

预约报名后来校参观或报名都可报销路费

数据已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专业 就业 实训 全国院校
关注【新浪微博】动态惊喜不断
郑重声明:我校在北京仅此一所,无其他分校,请广大学子家长慎重选择。
版权所有:北京市昌平区新华电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京ICP备19051943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