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访谈】袁伟刚:有趣的课程,就是我学会了忘不了!

人看过 作者:北京新华电脑学校

【电话咨询】 【点击咨询】

转载自长江网http://wenhua.cjn.cn/new/20170328/ccj47178.html

这是一个有梦青年无法忍受枯燥的数控技术而转学互联网的故事。

今天我们校园记者北小新采访了新生袁伟刚,这是一个来自辽宁的00后男生,现在学习web前端设计师专业。

北小新:“嗨,袁伟刚,听说你之前学过数控哦?”

袁伟刚:“对呀,初中毕业后,老师推荐我学了数控。”

北小新:“学了多久呢?感觉怎么样?”

袁伟刚:“学了一年,在这一年里,我发现数控专业并不是很适合我,我感到很枯燥。”

1.jpg 

北小新:“枯燥是种什么感觉呢?”

袁伟刚:“就是看不进去书,听不进去课,学完了第二天就会忘记。”

北小新:“后来怎么会想到来北京新华学互联网呢?”

袁伟刚:“因为我朋友在北京学电脑,我跟他说,学数控很枯燥,而且比较累,他跟我说学电脑挺轻松的。”

北小新:“是他推荐你来的吗?他是新华毕业的吗?”

袁伟刚:“我那个朋友是在北京其他院校上课的,但是他推荐我来北京新华。后来参观学校是我哥哥带我来的,哥哥是做安卓开发的,对互联网懂得比较多。”

北小新:“那哥哥是专业人士哦,他带你来参观学校后,对教学这方面怎么看?”

袁伟刚:“嗯,哥哥觉得学校专业开得很符合企业需求,他帮我选了Web前端设计师专业。”

北小新:“那你感觉学校怎样?”

袁伟刚:“学校挺好的,尤其是老师,我觉得老师很负责,而且管理方法与以前不一样。特别灵活,通过启发和引导让我们去学,上课也是有趣的。”

北小新:“来学校学习的这段时间有什么收获呢?”

袁伟刚:“这段时间我参加了易企秀设计大赛,皮影客动画那个比赛,虽然没参加,但是我也是做了作品的,我做的易企秀和皮影客动画发给家里的朋友看,他们都非常好奇,问我是怎么弄的。”

北小新:“预科课学得怎么样呢?”

袁伟刚:“学了office办公和PS了,我现在能熟练地进行办公软件的操作,修些简单的图片了。”

北小新:“你感觉与以前学习大的差别是什么?”

袁伟刚:“就是有趣啊,有趣的东西学了忘不了,我一下子就记住了,而且这些是很有用的,我觉得这些技能应该是互联网人必备的技能,能做很多事情。”

其实,我们很多时候,并不是厌学,只是觉得学习内容无趣。北京新华电脑学校的课程让袁伟刚找到了乐趣,越来越多人选择北京新华电脑学校,是因为学校将有用的技能有趣地展示给学生,让他们乐于接受。袁伟刚告诉我们,他要好好珍惜新华校园学习时光,学好这些专业技能,在北京干出一番事业。有梦青年,在路上!


上一篇:【新生访谈】李伶莉 :内心女汉子,外表萌妹子,千里来京学互联网!

下一篇:【新生访谈】喻丹:弟弟在北京新华学习有所成就,我现在也来了!


咨询相关推荐
咨询电话
在线报名
扫一扫与我对话

预约报名后来校参观或报名都可报销路费

数据已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专业 就业 实训 全国院校
关注【新浪微博】动态惊喜不断
郑重声明:我校在北京仅此一所,无其他分校,请广大学子家长慎重选择。
版权所有:北京市昌平区新华电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京ICP备19051943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