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熙豪:超越李相赫,向李相赫学习

人看过 作者:北京新华电脑学校

【电话咨询】 【点击咨询】

姓名:赵熙豪

年龄:15

户籍:山东菏泽

专业:Moba

:初中

“我不要平庸的青春,因为我有一个电竞梦”,初三在读的他,不喜欢传统的文化课上课模式,常常倍感压力。令人欣慰的是在赵熙豪遇到压力时,愿意对父母敞开心扉,和父母交流,更给力的是他的父母也很开明,尊重孩子的内心想法,再得知孩子喜欢电竞时,并不是一味责怪,反而自己上网去了解孩子的兴趣和爱好,给孩子重新找学校,为孩子的之后的选择提供一个保障。

1.jpg

赵熙豪和父母初次从网上了解到北京新华,印象不错,之后便来校实地参观考察。来校后,在专业老师的讲解和班主任的谈话中,父母更加肯定送孩子来北京新华。

首先,学校选择理实一体化的教学模式,既保证了理论知识的学习,又进行了实践操作,巩固学习知识内容,使之学习既有兴趣又有动力。其次,学院与中易电竞、魔杰电竞、B5电竞等游戏公司和俱乐部开启校企合作的办学模式,在校不仅能学习到书本上的理论知识,还可以在校了解到企业的相关信息,对学生毕业后就业提供一定保障,进一步了解到电子竞技并不等同于玩游戏,通过系统的学习过后,未来也有很好的就业岗位。

后,看到北京新华半军事化的管理,保障学生在校的生活学习安全,更放心孩子来校学习了。这个追梦的热血青年赵熙豪,给了正在梦想的十字路口徘徊的我们一个很好的榜样。如果你热爱的电竞、有梦想,请不要犹豫,像他一样,勇敢朝梦想跑去吧!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不怕千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


上一篇:王鹏:刻苦练习技法,争做职业选手

下一篇:谭诚诚:想成为一名职业选手


咨询相关推荐
咨询电话
在线报名
扫一扫与我对话

预约报名后来校参观或报名都可报销路费

数据已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专业 就业 实训 全国院校
关注【新浪微博】动态惊喜不断
郑重声明:我校在北京仅此一所,无其他分校,请广大学子家长慎重选择。
版权所有:北京市昌平区新华电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京ICP备19051943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