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浩琪:梦想成为一名职业选手

人看过 作者:北京新华电脑学校

【电话咨询】 【点击咨询】

姓名:赵浩琪

年龄:14

户籍:浙江

专业:电竞

:初中

1.jpg

“我比很多家长都要痛恨看到孩子沉迷手机的样子。”所有的老师“怒怼”游戏时,满纸透着无奈与悲愤。就是因为受不了学校枯燥无味学习生活,尽管各科成绩都特别突出,但不顾老师的反对,他选择在初二时候辍学了。

赵浩琪同学的妈妈在网上看到了北京新华电脑学校开设了电竞专业,于是跟着妈妈来到学校提前参观,尤其是学校的教学设备齐全,教学环境都是一流,来到学校当场就报名留在学校学习。

学技术,就是为了就业。学个好技术,才能好就业。为了能与市场需求更好的无缝对接,2019年,北京新华各大专业全新升级,深入调研市场,真实的项目实战,多角度满足你学习互联网技术的需求。


上一篇:谭诚诚:想成为一名职业选手

下一篇:学电竞 在筑梦的路上奔跑


咨询相关推荐
咨询电话
在线报名
扫一扫与我对话

预约报名后来校参观或报名都可报销路费

数据已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专业 就业 实训 全国院校
关注【新浪微博】动态惊喜不断
郑重声明:我校在北京仅此一所,无其他分校,请广大学子家长慎重选择。
版权所有:北京市昌平区新华电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京ICP备19051943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