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嘉媛:做女生我也可以追逐电竞梦

人看过 作者:北京新华电脑学校

【电话咨询】 【点击咨询】

姓名:张嘉媛

户籍:北京

专业:电子竞技

:初中生

随着电子竞技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发现了电竞圈的潜力,也开始前往电竞圈寻找“发家致富”的方法。想要成为电竞圈的一员,除了媒体、成为职业选手、教练、解说外,其实现在电竞教育也是正在蓬勃发展。因为电竞圈的高潜力,所以有很多高校都开启了电竞专业,而现在看来,电竞专业确实有比较广阔的前景。

前两天北京新华电脑学校通过了北京市昌平区主管部门疫情防控验收工作,北京新华正式开学啦。一名来自北京当地的初中生,张嘉媛,在父母的陪伴下来到新华实地考察学校。

1.jpg

在咨询老师的了解下我们发现张嘉媛同学虽然是一名小女生,但他对电竞的热爱充满激情。在与老师的对话中张嘉媛说自己学习电竞是因为自己有着非常明确的发展目标,可能职业选手不适合自己,但是比如说学生之后做一名电竞老师、课余时间或者毕业做电竞主播,有电竞赛事就去做电竞解说,这样来说更符合自己自由不被工作时间限制,也可以把自己的职业当成自己的兴趣。张嘉媛的父母对自己女儿的选择也很支持。现在是发展的社会,工作范围可也能多种多样。现在很多高校都开启了电竞专业,电竞专业也是一个正经的工作,看到女儿这么喜欢就支持了。

在参观校园的时候张嘉媛的父母还是很认可学校的。军事化管理保障校园安全、班主任24小时贴心关照,在校老师工作经验深技术广,校园生活环境虽然不如家里舒适,但可以给十几岁的孩子提供一个磨砺的空间。

电竞专业有兴趣就可以学,电竞专业是一个较为新潮的专业,近几年已经火速发展起来,电竞产业近年的火爆与巨大的未来市场,根据国内目前市场的需求,就业前景还是不错的,毕竟现在国内还是很缺这样的人才的。

充满斗志的我们要在青春竞技场上努力拼搏!“有毅力,多努力,尽全力”是你胜利的前提!希望张嘉媛同学在学校好好精进技能,未来在电竞行业闪耀光芒。


上一篇:刘航祺:为梦想而奋斗,来新华重启未来路

下一篇:赵家嘉:学技术要趁早


咨询相关推荐
咨询电话
在线报名
扫一扫与我对话

预约报名后来校参观或报名都可报销路费

数据已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专业 就业 实训 全国院校
关注【新浪微博】动态惊喜不断
郑重声明:我校在北京仅此一所,无其他分校,请广大学子家长慎重选择。
版权所有:北京市昌平区新华电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京ICP备19051943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