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尔孚:学电竞,来北京新华电竞学院

人看过 作者:北京新华电脑学校

【电话咨询】 【点击咨询】

人们都愿意做自己擅长的感兴趣的事情,问及萧尔孚同学为什么选择北京新华电脑学校电子竞技专业,他轻松又自信地表示:一方面是由于对电竞比较感兴趣,也相信在北京新华的学习,可以让自己的专业水平更上一层楼;另一方面是看中了学校的就业保障,北京新华与南京直尚、珺馨科技、北京数字点构等公司有合作,毕业后推荐工作,就业比较有保障。

1.jpg

如今电子竞技已经被列为正式的体育项目,由于电子竞技是一个新型的产业,电竞人才存在很大缺口,随着电竞产业岗位的细分,对从业者素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电子竞技产业的岗位目前主要有:电竞运动员、教练员、数据与战术分析师、裁判员、职业经理人,到赛事承办、场地运营与维护、主持与主播、电竞商务、测工程师等。

目前北京新华电竞学院涉及到的就业方向很广,电竞方面的裁判、选手、主播、宣传等都可以作为工作方向。电竞行业处于发展初期,但发展潜力巨大,急速的发展需要足够数量人才的支持,那么电竞业的发展前景就是广阔的。

萧尔孚对电竞课程课程也学得比较开心,在北京新华电脑学校的学习生活很轻松。不仅学习愉快,在这里生活也很舒适方便,学院宿舍环境很好,每天课后与同学们一同享受欢乐时光。这将会是多大的幸运,一生从事自己所喜欢所擅长的工作。我们相信在这里,萧尔孚学会创造自己的未来。


上一篇:王奕鑫:努力,向着职业选手的方向奋进

下一篇:王琴琴:学电子商务,风生水起靠自己


咨询相关推荐
咨询电话
在线报名
扫一扫与我对话

预约报名后来校参观或报名都可报销路费

数据已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专业 就业 实训 全国院校
关注【新浪微博】动态惊喜不断
郑重声明:我校在北京仅此一所,无其他分校,请广大学子家长慎重选择。
版权所有:北京市昌平区新华电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京ICP备19051943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