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江成:现在有多努力 未来就有多幸福

人看过 作者:北京新华电脑学校

【电话咨询】 【点击咨询】

姓名:李江成

年龄:15岁

籍贯:山西长治

专业:VR环境与影视动漫设计师

人生漫漫,在不确定未来之前,只需要付出所有的努力就好,窗外有风景,笔下有前途,低头是题海,抬头是未来,现在有多努力,未来就有多幸福。

1.jpg

据《动漫游戏产业报告》显示:我国的影视动漫产业至少拥有1000亿的市场发展空间,中国影视动漫人才的需求量在10——15万人之间,人才的紧缺已经成为了制约影视动漫行业发展的一大瓶颈,各大企业开出优厚待遇, 只为争抢技术人才。在这样的背景之下,来自山西省长治市的李江成同学毅然决定追随自己的心,报读北京新华电脑学校的VR环境与影视动漫设计师专业。

1.jpg

 

在来北京新华之前,李江成已经是一所高中的在读生,平常很喜欢看动漫以及电影,相对比枯燥的文化课堂,电影中炫酷的特效更牵动着他的心,经常被电影中超现实画面所震撼,就这样一颗种子悄然落在了他的心里,在悄悄发芽。

李江成说:“继续读高中和退学去学影视动漫这两种想法在我心里一直争论不休,那段日子我蛮煎熬的。妈妈听亲戚朋友介绍说北京新华开设有VR环境与影视动漫设计师专业,于是决定先带我来学校参观一下,再做决定,但是出乎意料的是,我当时就报名了。因为我在北京新华看到了未来熠熠生辉的自己!”

1.jpg

李江成在新华已经学习了两个月的时间,他觉得北京新华的学习氛围很好,每天都能感觉自己在进步:从基础课程到专业课程,他逐渐掌握了Office办公自动化、PS修图设计、绘画、影视合成与特效等实用的技能,一步步地成长、一点一点变得更加自信。

1.jpg

北京新华理实一体化的教学模式,让李江成很适应。“一周一个实训作品进行练习是我给自己定的每日学习任务,每一个文字、每一个画面我都认真训练,在遇到问题就向老师求助,乐在其中也孜孜不倦。我一直没忘记自己选择北京新华的初心,为了自己心里的目标,我要一点点进步。”李江成意气风发地和小编说道。

拥有梦想可能会被别人说成“白日梦”,但是当你用努力的汗水去浇灌它时,白日梦就会变成梦想,再变成现实。年轻就不该给自己设限,没有什么是不可能实现的,在互联网时代,选对方向之后,什么都是有可能的。拥有梦想也不必远行,你的梦想也是北京新华的梦想!


上一篇:李亚宁:志存高远 未来可期

下一篇:王旭晖:少壮不努力 老大徒伤悲


咨询相关推荐
咨询电话
在线报名
扫一扫与我对话

预约报名后来校参观或报名都可报销路费

数据已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专业 就业 实训 全国院校
关注【新浪微博】动态惊喜不断
郑重声明:我校在北京仅此一所,无其他分校,请广大学子家长慎重选择。
版权所有:北京市昌平区新华电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京ICP备19051943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