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宇航:技耀梦想,远航未来!

人看过 作者:北京新华电脑学校

【电话咨询】 【点击咨询】

学生:郭宇航

年龄:15岁

籍贯:河南省商丘市

专业:电竞艺术设计与运营管理

在这个激烈的竞争时代,想要凭实力创造美好未来,须得拥有一技之长。对于没有加持的学生来讲,选择正确的行业,掌握一门实用的技能,一样能 在职场上出类拔萃。

郭宇航,今年15岁,初中毕业后就选择了自己感兴趣的电子竞技专业就读。初次见面时,郭宇航有些害羞腼腆。经过深入交流后,小编发现他十分健谈, 有着异于同龄人的沉稳。

1.jpg

“自己从小就喜欢电竞,在家人眼里电竞就是打游戏,但是我知道,现在是电竞时代,未来的发展有无限可能,我想成为一名职业选手。”郭宇航说:“ 来到北京新华电脑学校,我的未来充满着希望,学校会推荐电竞班学生进入电竞俱乐部,我只要努力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技能,就会离我的梦想更近一步。”

1.jpg

好的平台和学习环境对学生的成长也至关重要,郭宇航对学校的电竞对战室十分满意,完善的电竞设备,酷炫的灯光效果,如同身临其境置身于职业赛场 上。这里的老师和蔼可亲、同学团结友爱,在这里的每,郭宇航都无比的开心。

1.jpg

随着电竞时代的热潮来袭,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电子竞技专业,想在职业赛场上大放光彩。郭宇航深知,电竞之路任重而道远,他相信,北京新华电脑学校 是一个充满着希望的地方,在这里,他一定能有所收获,实现自己的梦想。

想和新生郭宇航一样

找到人生的方向

欢迎来北京新华

专业老师帮你规划未来!

青春正当时,梦想不延期!

别人已经在努力的道路上前进!

你也要赶快奋勇直追!


上一篇:王旭晖:少壮不努力 老大徒伤悲

下一篇:返回列表


咨询相关推荐
咨询电话
在线报名
扫一扫与我对话

预约报名后来校参观或报名都可报销路费

数据已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专业 就业 实训 全国院校
关注【新浪微博】动态惊喜不断
郑重声明:我校在北京仅此一所,无其他分校,请广大学子家长慎重选择。
版权所有:北京市昌平区新华电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京ICP备19051943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