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不过三月天,北京新华名企定向委培“梦想企程”第二期

人看过 作者:北京新华电脑学校

【电话咨询】 【点击咨询】

3月1号,北京新华名企定向委培的“梦想企程”活动迎来了第二期,早上8:30创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艳涛、班主任解培国带队, 组织新生到天地在线参观交流学习。同学们带着强烈的求知欲望,开启了人间美的三月天。

1.jpg

9:30我们就到达了位于朝阳区中弘国际商务花园的北京天地在线广告有限公司,天地在线有1700多名员工,先后与雅虎、百度、谷歌、微软、 搜狐、网易、腾讯、阿里巴巴等国内外知名互联网企业建立了广泛深入的合作关系,在业界拥有良好的口碑和广泛的影响力。

我们来到天地在线公司办公一楼,看到显目的360标志,天地在线承担着360大量的网络营销工作。新华的梦想企程行迎来了天地在线的高经理 接待。

2.jpg

高经理为同学们讲解涉及公司介绍,发展历程,为同学们做职场规划,并对不同岗位的特点进行分析。高经理在介绍完天地在线骄人的成就后, 与学生强调学习与就业的重要性,互联网高速发展,人才紧缺走俏,前景广阔,但是注重实操,关心就业的院校很少。北京新华的创就业指导中心这些年一直很给力,为社会输送 了大量实战能力强的学生,在北京新华学习,会让人避免走很多弯路。

3.jpg

随后高经理带同学们参观不同的办公楼区,并且向同学们赠送了360创始人周鸿祎的书和天地在线的吉祥物。

4.jpg

北京新华名企委培班“梦想企程”第二期在趣味、期待和满足中结束,同学们感慨不虚此行, 参观的同学听得津津有味,深入体验了真实办公 环境,了解了很多职场知识,这使我们没有空手而归。北京新华“入学即就业”的教学模式得到社会广大青睐。

春风十里,不如梦想企程,下一期我们一起相约,慧博和合(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一家覆盖全国各大地区的专业从事电子商务服务的颇具特色的企业集团,期待你的到来, 互联网教育专家—北京新华等你来+!


上一篇:北京新华名企定向委培班”梦想企程”

下一篇:【花开杏月,名企助梦】北京新华名企定向委培“梦想企程”第三期


咨询相关推荐
咨询电话
在线报名
扫一扫与我对话

预约报名后来校参观或报名都可报销路费

数据已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专业 就业 实训 全国院校
关注【新浪微博】动态惊喜不断
郑重声明:我校在北京仅此一所,无其他分校,请广大学子家长慎重选择。
版权所有:北京市昌平区新华电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京ICP备19051943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