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杏月,名企助梦】北京新华名企定向委培“梦想企程”第三期

人看过 作者:北京新华电脑学校

【电话咨询】 【点击咨询】

3月9号,北京新华名企定向委培的“梦想企程”活动迎来了第三期,早上8:30创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艳涛、班主任殷志勇带队, 组织新生到慧博和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学习。迎着和煦春风,同学们开启了新一轮的学习之旅。

1.jpg

2.jpg

历经一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们就到达了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和平西苑的慧博和合,这个致力于为品牌商及渠道商提供电子商务一体化解决方案,包括提供一体化电子商务咨询、电子商务渠道外包服务和建设电子商务渠道品牌的综合性电子商务服务公司。

慧博和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淘宝网官方合作伙伴,直通车第三方服务授权公司。专注于互联网营销推广,服务于广大网店网商,提供店铺装修、店铺整合营销、直通车优化、联营托管等服务;团队依托专业的数据分析和营销团队,结合客户店铺现状,量身订制销售策略,提供专业的服务,发挥技术优势和服务优势,一对一专属服务,打造 的网商服务品牌。

接待我们团队的是李益经理,他对这次的到来表示很高兴,在这个春意盎然的时节为公司注入了青春的气息。当同学们走进充满茶香味道的办公室,看着这些员工聚精会神地敲打着键盘,全然不知周边站满了人,都不由自主地屏住了呼吸,内心充满的是对慧博和合所有员工敬业精神的赞叹。

3.jpg

4.jpg

5.jpg

李经理为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规模、主要经营业务以及相对应的北京新华的专业。并告诉同学们:年轻人要学好一门技能,并且在此技能上综合发展,这样才能够清晰自身的职业规划,去了任何一家企业都会成为中流砥柱。同时李经理也相信北京新华的这批新生,在参观过几次互联网企业后,对未来的工作性质以及计划上会有初步的想法。慧博和合的员工用实际行动向同学们作了榜样,强大的团队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

9.jpg

7.jpg

后,刘主任还与毕业于北京新华的学子合影,师生之情没齿难忘。同学们通过前两次对互联网企业的了解,因此在这次的参观中,提出了更加针对性的疑问,也得到了满意的答复。这种深入一线工作情境的体验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对互联网企业更加向往,北京新华电脑学校也用事实向广大学子证明互联网教育专家拥有的不仅拥有好的专业课程,还有强大的企业合作背景,这也对应了我们的口号:入学即就业。

8.jpg

春风十里,不如梦想企程!北京新华电脑学校春季名企参观活动就告一段落了,相信同学们在参加过这几次活动后,会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努力学习,练就真才实学,将自己锻造成一位综合型人才。

在这个信息时代,我们坚信:有时候,选择比努力更重要。好的教学体系,好的实训环境,好的就业平台,互联网教育专家——北京新华等你来+!


上一篇:美不过三月天,北京新华名企定向委培“梦想企程”第二期

下一篇:北京新华电脑学校2016届“赢在实训、励志青春”毕业生实训开班典礼圆满举行


咨询相关推荐
咨询电话
在线报名
扫一扫与我对话

预约报名后来校参观或报名都可报销路费

数据已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专业 就业 实训 全国院校
关注【新浪微博】动态惊喜不断
郑重声明:我校在北京仅此一所,无其他分校,请广大学子家长慎重选择。
版权所有:北京市昌平区新华电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京ICP备19051943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