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好就业,就看你如何迈出这一步

人看过 作者:北京新华电脑学校

【电话咨询】 【点击咨询】

转载自扬子晚报http://www.yangtse.com/cjnews/20170222/yrd35389.html

没有校企合作的职业院校都缺少了一种倾听的态度,在国外,比如典型的德国的双元制,美国的合作教育,日本的产学结合,英国的三明治模式等,企业将德行、技能需求倾诉给学校,学校提供人才、企业提供实训基地,双方共同培养实干型人才。这是人口红利消退之后的中国精英人才培养趋势,新华互联网科技慧眼先知,在这条路上已经走得很远很深。

2016年10月,侠客行冠名班签约暨电子商务人才培养授牌仪式。

侠客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互联网家装建材运营首位品牌,拥有德力西电工、西蒙电工、飞雕电工、施耐德电工等知名品牌的一级代理资质,各品牌均做到了国内经销商的首位名。

2016年11月,九创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九创装饰集团成立于2009年,至今已经沉淀了七年,全国104家分公司,旗下涉及装饰,养生,餐饮,粮油,庄园等各大产业,年产值30亿。

2017年2月,米兰大宅设计、网销、人事三大总监讲授关于职业规划的那些事儿。

从意大利、法国等时尚名都,带回前沿的理念,以简约美学的设计理念和高品质的匠心级施工水准,在短短2年时间,占领长沙百分之六十高端市场份额。

实践证明,校企合作培养出来的学生既有扎实的文化知识基础,又有与岗位能力要求相对接的专业技能。校企合作培养出的学生,企业满意、学校满意、家长满意。新华互联网科技希望以签约授牌为新的契机, 实现学校参与、企业参与、社会参与和学生参与的良好氛围,为大力发展我国职业教育作出新的贡献。

企业冠名班春季震撼启航,截止2月中旬,部分专业仅剩个位数名额。我们无限期盼,企业冠名班培养的学子占领互联网时代前沿的那。


上一篇:【预告】2017届春季WEB前端专场招聘会即将开启!

下一篇:2017届春季WEB前端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咨询相关推荐
咨询电话
在线报名
扫一扫与我对话

预约报名后来校参观或报名都可报销路费

数据已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专业 就业 实训 全国院校
关注【新浪微博】动态惊喜不断
郑重声明:我校在北京仅此一所,无其他分校,请广大学子家长慎重选择。
版权所有:北京市昌平区新华电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京ICP备19051943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