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届春季WEB前端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人看过 作者:北京新华电脑学校

【电话咨询】 【点击咨询】

时光冉冉,在北京新华电脑学校春季专业火热报名的日子里,2017届WEB前端工程师专业的学子也迎来了毕业季。学校为了实现对学生“入学即就业”的承诺,在2月25日举办2017届春季WEB前端专业结业典礼暨专场人才交流会。

据悉,参加本次人才交流会除了北京市内与我校长期合作的三十多家互联网知名企业之外,还有来自全国各地多家企事业单位,提供了WEB前端工程师相关专业近300个岗位。

校区主任致辞

实训导师作教学成果汇报

毕业生代表向母校敬献锦旗

北京汽车物流商会王秀全秘书长为我校学子颁发20万元企业助学基金,他表示:“在互联网+时代的背景下,企业争抢互联网职业技能扎实、动手能力强的人才已经成为无硝烟的战争。北京新华电脑学校通过实战教学和项目实训培养学生,学生技能扎实。这些学生在校期间不断参加职业素质拓展,职业素养强,能委以重任。”

企业助学基金颁发

随后,人才交流会盛大开启!应聘的学生中既有学校各项竞赛中的优胜者,也有各类活动中的获奖者;既有技能精湛的高手,又有“一专多能”的综合性互联网人才,受到现场企业的一致好评。

根据招聘企业的反馈,新华毕业生素质较高,现场签约率高达90%。部分在读学生抱着体验“应聘”的心态在会场转上一圈,也被企业提前预定。

现场各个招聘台前来咨询的求职者络绎不绝

梦想离现实很近,梦想离现实很远,因为我们在北京新华电脑学校认真学习互联网职业技能,我们相信,每一个普通人都不再普通。2017年伯乐难寻,北京新华电脑学校将继续为学生搭建就业无忧的平台!


上一篇:是否好就业,就看你如何迈出这一步

下一篇:就业回访:建筑表现大师学子兴趣既是工作,何乐不为?


咨询相关推荐
咨询电话
在线报名
扫一扫与我对话

预约报名后来校参观或报名都可报销路费

数据已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专业 就业 实训 全国院校
关注【新浪微博】动态惊喜不断
郑重声明:我校在北京仅此一所,无其他分校,请广大学子家长慎重选择。
版权所有:北京市昌平区新华电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京ICP备19051943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