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不想读了,学什么专业好?

人看过 作者:北京新华电脑学校

【电话咨询】 【点击咨询】

不同的人、不同的情况适合的专业也会不同。大家都知道,北京新华电脑学校有12个互联网相关专业,因此在专业选择上,大家难免会犹豫。

今天北小新针对初中毕业的同学们着重推荐一些专业,希望能帮助到大家选择专业。拿不准主意的同学请仔细浏览,已有了心仪专业的同学当然还是遵从自己的想法啦~

01.新媒体UI设计师

主要培养可从事UI设计平面设计、广告设计、网页设计、网站制作等相关工作的人才。

这个专业对网络基础十分薄弱、或者是不清楚自己想学什么的同学可以说非常友好啦!因为互应专业的基础课程包括了各个专业都用得上的网络知识,对于初中毕业的学生来说,学起来也更为轻松。

02.电子商务与财会

主要培养可从事电商平台美工、网页设计、互动营销专员、电商助理、电商运营,电商会计,财务管理等岗位的人才。

电商专业学习的知识不难,电子商务与人们的生活本就息息相关。学习本专业后就业不仅可以走电商方向,还能走设计方向。对于没有确定自己未来职业道路的初中生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03.电子商务与财会

主要培养可从事电商平台美工、网页设计、互动营销专员、电商助理、电商运营,电商会计,财务管理等岗位的人才。

来学习设计专业的同学大多都没有美术基础,这是一个从0开始的专业。且在互联网时代,UI设计在各个网站、APP、游戏等都需要涉及,就业范围较广。


上一篇:【电子竞技】不打比赛,算什么电竞?

下一篇:【电子竞技】你好,我在北京新华学习电子竞技专业!


咨询相关推荐
咨询电话
在线报名
扫一扫与我对话

预约报名后来校参观或报名都可报销路费

数据已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专业 就业 实训 全国院校
关注【新浪微博】动态惊喜不断
郑重声明:我校在北京仅此一所,无其他分校,请广大学子家长慎重选择。
版权所有:北京市昌平区新华电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京ICP备19051943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