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竞技】你好,我在北京新华学习电子竞技专业!

人看过 作者:北京新华电脑学校

【电话咨询】 【点击咨询】

热爱电竞的小伙伴

你是否曾经梦想过

要是能选电竞作为职业

那该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

·什么是电子竞技专业?

电子竞技专业,即电子竞技应用技术,是2016年9月中国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公布的《关于做好2017年高等职业学校拟招生专业申报工作的通知》中增补的专业。

·电子竞技行业前景怎么样?

根据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游戏出版工作委员会(GPC)、伽马数据(CNG中新游戏研究)、国际数据公司(IDC)发布的《2017年1-6月中国游戏产业报告》中,2017年1-6月,电子竞技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达到359.9亿元,同比增长43.2%。泛娱乐时代到来,电竞产业逐步发展壮大,游戏运营、赛事运营、内容运营甚至包括解说等将会成为未来十分有前景的工作。

·电子竞技专业可以从事哪些工作?

如果你天赋异禀,意识与手速完全达标,你可以从事职业选手工作;

如果你精通设计,场景细节构思巧妙,你可以从事界面设计工作;

如果你擅长管理,团队作战所向披靡,你可以从事俱乐部运营工作;

如果你熟悉市场,宣传企划信手拈来,你可以从事赛事运营推广工作;

如果你表达能力强,处变不惊从容应对,你可以从事赛事主播工作;

电子竞技专业人才需求

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电竞市场规模为84.8亿元,但到2020年,电竞全产业链产值预计将达到211亿元。另一方面,据不完全统计,电竞行业的目前从业者为5万人,岗位空缺达26万人,而到2020年,人才缺口将扩大至50万人。

北京新华电子竞技运管精英

北京新华电脑学校根据市场需求开设电子竞技运管精英专业进行实习实训,并依托新华教育集团在全国设有创就业指导中心,除了专业课和实训课外,还有就业指导课,让学生在校就成为精技术,懂职场的复合型人才。

北京新华电竞教室

北京新华电脑学校不仅聘请一流专业的教师团队,开设科学优质的教学课程,还专门设计打造了适合电竞专业学生学习的电竞教室和电竞实训室。

电竞专业学子在校学习期间,还可以不定期的参加校内校外大型电子竞技比赛,学校会对每次比赛获奖的团队和个人颁发证书,以资鼓励。

如果你也有电竞梦想

那么现在就来北京新华电脑学校

愿望马上就能帮你实现啦


上一篇:初中不想读了,学什么专业好?

下一篇:初高中女生学什么技术好?这里有你想要的答案!


咨询相关推荐
咨询电话
在线报名
扫一扫与我对话

预约报名后来校参观或报名都可报销路费

数据已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专业 就业 实训 全国院校
关注【新浪微博】动态惊喜不断
郑重声明:我校在北京仅此一所,无其他分校,请广大学子家长慎重选择。
版权所有:北京市昌平区新华电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京ICP备19051943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