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华电脑学校:《老师来了》,就等你来!

人看过 作者:北京新华电脑学校

【电话咨询】 【点击咨询】

我国动漫产业正处于高速发展时期,很多企业都在不断引进动画制作的技术来宣传自家的品牌,希望可以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从人才需求上看,动漫就业市场的人才需求缺口近四十万人。从职位类别来看,动漫专业教育的指向标落后于技术更新的速度,引发了动漫专业就业市场人才需求的缺口。可以说,动漫设计专业就业前景很不错。

6月12日,众所期待的,由新华互联网科技主办的《老师来了》,即将空降北京新华电脑学校,知名对接人司南,将为北京新华电脑学校的学子们,开拓学子视野,拓展学子思维,带领学子一起了解中国影视动漫专业的发历程,与您分享一名的动漫行业从业者怎样炼成的。

1.jpg

司南,森雨漫创始人。森雨漫,多元化插画、漫画艺术创作运营机构,专注于通过作品和文创图书,持续突破插漫文化的业态和边界。司南曾经参与过黄子韬二次元形象韬斯曼漫画,发起刘慈欣《三体》画集,《罗小黑》电影同人画集,《白蛇传缘起》动画设定集等项目。

据了解,本期活动司南老师将会从如何投入热血动漫行业、动漫行业的机遇和前景以及如何打造动漫IP 三个方面讲述中国影视动漫的发展。游戏、动漫行业作为二十一世纪有发展前景的朝阳工业,国家政府及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纷纷出台相关政策支持动漫游戏产业发展.

《老师来了》是新华互联网科技举办的行业大咖进校园系列专题讲座,此次活动文凭全国的新华电脑院校巡回演讲期。每期《老师来了》都有不一样的精彩,都会对“互联网+”时代的不同领域和发展方向进行解读,给新华学子带来来自互联网前沿的信息盛宴!

现在,《老师来了》即将盛大启幕,你想来欣赏一下大牛导师的独特魅力吗?你想现场聆听大牛导师的讲课吗?你想感受浓浓的互联网气息吗?你也想了解大牛导师的成长经历吗?大咖已来,虚位以待,名额有限,北京新华,就等你来!


上一篇:名企汇聚•扬帆起航】新华互联网科技华北区域人才大型双选会暨北京新华电脑学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下一篇:明星进校园丨如果你在新华见到了他请不要惊讶!


咨询相关推荐
咨询电话
在线报名
扫一扫与我对话

预约报名后来校参观或报名都可报销路费

数据已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专业 就业 实训 全国院校
关注【新浪微博】动态惊喜不断
郑重声明:我校在北京仅此一所,无其他分校,请广大学子家长慎重选择。
版权所有:北京市昌平区新华电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京ICP备19051943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