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汇聚•扬帆起航】新华互联网科技华北区域人才大型双选会暨北京新华电脑学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人看过 作者:北京新华电脑学校

【电话咨询】 【点击咨询】

花开半夏,绽放大好青春;校企齐聚,共襄(香)人才大举。5月18日由北京新华电脑学校主办的【名企汇聚•扬帆起航】新华互联网科技华北区域人才大型双选会暨北京新华电脑学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盛大启幕。

1.jpg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嘉宾有: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育认证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顾占春、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镇副镇长王树全、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镇社会保障所所长周岭、ACAA 认证中心主任王东、北京新华电脑学校校长徐磊、以及到场的40余家企业代表。当然还有北京新华电脑学校各部门负责人、老师及学生等出席了此次盛会,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1.jpg

在热烈掌声中北京新华电脑学校校长徐磊致辞。徐校长表示:学校与企业共同搭建了一个面对面、零距离的学生就业服务平台,为学生就业提供方便,这充分体现了企业对学校就业工作的支持,也标志着校企双方在促进校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我们也将继续锐意进取,创新互联网时代下的人才培养模式,为中国互联网人才培养做出更多的贡献。

1.jpg

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的支持指导和关怀,在校长精彩发言后,由京市昌平区沙河镇副镇长王树全作重要讲话。王镇长表示:北京新华电脑学校办学以来一直注重学生就业工作,而此次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同学们提供了双向选择的机会。希望北京新华要树立更高的办学目标,抓住机遇、加快发展,以质量立校、特色强校、就业兴校,为社会培养出更多IT人才。

1.jpg

在王镇长的精彩讲话后,分别举行了企业人才战略合作单位揭牌、 校企联盟赞助金赞助仪式、新华教育集团创就业部北京区域负责人刘明经理与各企业代表进行校企签约。

1.jpg

1.jpg

1.jpg

对于学生们来说过了今夏,学生时代即将成为过去,的他们即将转换一个新的身份面对全新的职场时代,活动中邀请了WEB19级综合班韩浩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上台发言。学生代表精彩发言之后,企业对日新月异的人才市场又有哪些需求,随即邀请了首茂科技集团人力资源负责人刘雪娇作为企业代表讲话。

1.jpg

1.jpg

接下来此次活动的重要嘉宾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育认证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顾占春就国家重大教育决策与新华的办学特色相融合做重要讲话,并宣布新华互联网科技华北区域人才大型双选会正式开幕!

1.jpg

在主持人的邀请下,各位领导、嘉宾及企业代表共同上前,推动我们本次大会的启动杆。启动杆的推动预示着【名企汇聚•扬帆起航】新华互联网科技华北区域人才大型双选会正式开始!接下来同学们就成为招聘会的主角,同学们就心仪的岗位开始去咨询。

1.jpg

1.jpg

本次人才大型双选会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着北京新华电脑学校与合作企业将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宽度、深度和广度,建立更加紧密的校企合作机制,也是他们携手共进,同心筑梦,共同谱写产教融合新篇章的一次新的启程!


上一篇:北京新华暖心就业回访——见证学子成长

下一篇:北京新华电脑学校:《老师来了》,就等你来!


咨询相关推荐
咨询电话
在线报名
扫一扫与我对话

预约报名后来校参观或报名都可报销路费

数据已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专业 就业 实训 全国院校
关注【新浪微博】动态惊喜不断
郑重声明:我校在北京仅此一所,无其他分校,请广大学子家长慎重选择。
版权所有:北京市昌平区新华电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京ICP备19051943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