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好就业就选北京新

人看过 作者:北京新华电脑学校

【电话咨询】 【点击咨询】

选择一个好学校,才能成就一个好未来。北京新华电脑学校有独特的就业优势,五重就业保障,多元化就业渠道、体系化就业网络覆盖全国、互助式就业平台、订单式校企合作、全国性校友协会沟通无限,让新华学子就业无忧。下面就为大家详细解读一下北京新华的就业优势。

1.jpg

学校培养学生从来不是闭门造车,经常带领学生去学习和了解前沿的行业知识,参观游学国内外企业和实训基地,学校为了让学生能够切身感受企业的环境和工作氛围,每年都会组织几场“名企研学游”活动,带领学子走进多家单位,了解各部门的工作流程和工作职责,并与企业实践成功的管理者进行交流互动,在开拓眼界的同时,让学子通过感觉、感受、体验,从而获得对IT行业的认识,提前规划自己的职业发展。

1.jpg

每年学校都会举办大型校园专场招聘会和“千企万岗”进校园招聘活动,重点筛选并邀请信誉好、规模大、待遇高、学生发展空间大的企业参与招聘活动,坚持“学校搭建平台重点推荐,学生自主择业、主动就业”的原则,帮助更多学生好就业、就好业。

1.jpg

北京新华电脑学校为毕业学子提供优质的就业平台,在课程设置、设备引进方面与企业的用人需求紧密结合,不断从企业、市场引入新的项目,引导学生实际操作,使学生能力与企业的实际需求相吻合,全方位打造学生的动手能力、实际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确保学生在毕业时能够达到拥有十几个项目经验的水平,毕业后直接上岗。

1.jpg

北京新华电脑学校开设了校企人才共建,校企实训基地共建,委培班、专业共建、实训室共建、企业游学等多元形式的校企合作模式。学校寻求与知企业业强强联手,通过校企互动,资源整合,为企业提供适合岗位技能需求和职业素养的互联网专业人才,同时也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服务保障,有效实现学校、企业和学生三方共赢的局面。


上一篇:布局未来 推动教育数字化升级 新华互联网科技5G信息技术师资进修班培训圆满落幕

下一篇:关于应届生找工作的几条建议


咨询相关推荐
咨询电话
在线报名
扫一扫与我对话

预约报名后来校参观或报名都可报销路费

数据已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专业 就业 实训 全国院校
关注【新浪微博】动态惊喜不断
郑重声明:我校在北京仅此一所,无其他分校,请广大学子家长慎重选择。
版权所有:北京市昌平区新华电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京ICP备19051943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