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额不等人!北京新华电脑学校校企定向班正在招生中~

人看过 作者:北京新华电脑学校

【电话咨询】 【点击咨询】

在北京新华,校企定向班一直非常受报名的家长和学子青睐。通常每次校企定向班一经推出,名额预定非常迅速!

什么是校企定制班

校企定向班是通过校企合作,整合优质资源,并基于企业真实需求而制定出实战与学习同步的教学方式及人才培养方案。一方面可以为企业定点定向培训专业技能人才;另一方面也为学生提供定向实训活动,让课堂与市场接轨。

1.jpg

为什么选择校企定制班

1.jpg

01校企共建培养,毕业优质就业

定向班的学子毕业后直接到定向企业上班,属于企业共建培养。定向班错过就只能上普通班,定向班的学子在毕业之后的就业优选上和薪资上是有明显优势的。

1.jpg

02企业研学游,优先赴企实习

学校会定期组织校企班的学生前往企业参观学习,了解企业文化,感受工作环境,学习行业前沿技术。校企班的学生在毕业前优先享受企业岗前强化训练,更快、更好地融入企业,适应工作岗位。

1.jpg

03企业高管定期授课,现场考核学习

学校邀请企业技术总监来校给定向班的学子授课指导,带来市场前沿技术与经营管理知识,帮助学生开拓视野,提高。在完成每一个教学阶段后,企业还会来校进行考核,学生通过考核才能进入下一阶段的学习。

1.jpg

04报名享企业助学金

报名定向班的学子还可享受企业资助的助学金以及企业配置的入学大礼包等助学优惠。

1.jpg

北京新华电脑学校校企定向班正在招生中,如果你想要改变自己,报名一定要尽快,因为名额不等人!


上一篇:动漫游戏行业会持续走向新台阶,北京新华助你离自己的梦想更近一步~

下一篇:校企合作教学模式,时刻贴近人才市场需求,助力新华学子在就业中脱颖而出


咨询相关推荐
咨询电话
在线报名
扫一扫与我对话

预约报名后来校参观或报名都可报销路费

数据已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专业 就业 实训 全国院校
关注【新浪微博】动态惊喜不断
郑重声明:我校在北京仅此一所,无其他分校,请广大学子家长慎重选择。
版权所有:北京市昌平区新华电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京ICP备19051943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