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教学模式,时刻贴近人才市场需求,助力新华学子在就业中脱颖而出

人看过 作者:北京新华电脑学校

【电话咨询】 【点击咨询】

当今社会,大学生越来越多,就业越来越难。2023届中国高校毕业生预计达到1158万人,同比增加82万人。除去考公、考研者,预估仍将有800万左右应届生踏入就业市场。

就业难是每年高校毕业季的普遍现象,而新华的毕业季却呈现出不一样的景象。除秋季毕业外,我们还有一批错开就业高峰的春季毕业生,但无论是哪一批,新华毕业学子的就业情况都是乐观的,学校会举办专场招聘会,筛选出优质企业来校招聘,为毕业生提供众多就业岗位。

1.jpg

央视财经专访新华春季就业情况

近期,央视CCTV-1频道《晚间新闻》报道了新华互联网科技春季就业情况。每年新华互联网科技全国院校都会举办大型校园专场招聘会,重点筛选并邀请信誉好、规模大、待遇高、学生发展空间大的企业参与招聘活动,坚持“学校搭建平台重点推荐,学生自主择业、主动就业”的原则,帮助更多学生好就业、就好业。

1.jpg

每场人才预定会现场,都会有一批又一批的用人单位走进新华校园,对新华毕业生进行“预定”,面对五六个岗位抢一名毕业生的“缺口”,用人单位纷纷给出了极具吸引力的待遇,希望在“抢夺人才之战”中获胜!

1.jpg

产教联盟,新华学子接轨市场

 

新华互联网科技的校长提出:“通过产教联盟,大限度的整合行业优质企业的项目资源进校进课堂,通过工学一体的教学模式,让学生在学校就能深入了解企业各岗位的工作流程标准,让同学们在学中做、做中学,从而更好的做到企业工作一线与教学的无缝对接。”

1.jpg

新华VR建筑与艺术设计的李仗英同学也称:“因为在平常的学习中无论是专业知识还是实训课程,我都已经掌握得很好了,也希望这次可以在这次的企业交流中找到心仪的工作。”

1.jpg

办学35年来,新华坚持以社会人才需求为导向,运用项目化教学,携手行业内的知名企业、行业协会,以产教融合,共创共建的方式、成立新华产教联盟,订单式培养大批精英,项目化教学铸就代代大国工匠。

1.jpg

职业教育现在是升学与就业并重的教育,新华互联网科技每年毕业学子的就业率保持在93.9%以上,新华在强化学生技能的同时,不断研究人才市场的变化,注重实战实训、校企合作教学模式,时刻贴近人才市场需求,助力新华学子在就业中脱颖而出。


上一篇:名额不等人!北京新华电脑学校校企定向班正在招生中~

下一篇:提升职业教育吸引力,让职业教育真正“香”起来!


咨询相关推荐
咨询电话
在线报名
扫一扫与我对话

预约报名后来校参观或报名都可报销路费

数据已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专业 就业 实训 全国院校
关注【新浪微博】动态惊喜不断
郑重声明:我校在北京仅此一所,无其他分校,请广大学子家长慎重选择。
版权所有:北京市昌平区新华电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京ICP备19051943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