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起“中国制造”,大家会联想到什么

人看过 作者:北京新华电脑学校

【电话咨询】 【点击咨询】

如果要谈起“中国制造”,人们会联想到什么?想起“神州”上天,港珠澳跨海大桥通车,越来越多的“Made in China”走出国门走向世界,让世界为之叹服,让我们骄傲、自豪,热血在身体里沸腾。

1.jpg

随着我国的综合国力不断提升,中国的国际竞争力在国际排名不断超前,“中国制造”开始向“中国质造”与“中国智造”迈进。

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风起云涌,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为了推动中国制造转型升级,必须依靠互联网,依靠云计算,依靠大数据发展平台。

伴随着社会发展意识形态的变化,互联网的发展已经渗透着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它代表一种先进的生产力,推动经济形态不断的发生演变。成为21世纪世界经济快速发展的引擎。从而带动社会经济实体的生命力,为改革、创新、发展提供广阔的网络平台。

而“互联网+”是创新2.0下的互联网与传统行业融合发展的新形态、新业态,是知识社会创新2.0推动下的互联网形态演进及其催生的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将互联网的创新成果深度融合于经济社会各领域之中,提升实体经济的创新力和生产力,形成更广泛的以互联网为基础设施和实现工具的经济发展模式。

1.jpg

互联网+在“中国制造”变革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互联网+”的发展需要更多的专业人才,北京新华电脑学校专注互联网教育,专业设置紧跟市场行业需求,完整的职业教育体系,为社会培养了一批批的高素质互联网技能人才,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互联网+”助力“中国制造”大步迈进“中国智造”,北京新华助力“互联网+”发展再上新潮!


上一篇:电竞产业,你真的了解吗?

下一篇:每周就业小课堂:如何提高个人就业能力


咨询相关推荐
咨询电话
在线报名
扫一扫与我对话

预约报名后来校参观或报名都可报销路费

数据已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专业 就业 实训 全国院校
关注【新浪微博】动态惊喜不断
郑重声明:我校在北京仅此一所,无其他分校,请广大学子家长慎重选择。
版权所有:北京市昌平区新华电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京ICP备19051943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