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义:不希望多好,但不能比别人差

人看过 作者:北京新华电脑学校

【电话咨询】 【点击咨询】

姓名:田义

年龄:16

:初中

籍贯:河北

所学专业:UI

1.jpg

今年16岁的田义来自河北,来新华之前,在老家读初中。不过沉闷的课堂、枯燥的三点一线的生活,让他对学习提不起兴趣。田义是个活泼的孩子,他不想在 那儿重复着以前的生活。就这样,在他读完三年初中后,他选择了职业学校,想尽早地掌握一门技术,立足于社会。

那么初中生学什么技术好?哪一所技校好?选择专业时,田义考虑到今后可以从事什么岗位,发展前景如何。田义听人说学电脑技术有前途,自己很喜欢设计 ,于是在网上查到UI专业的发展前景广阔,主要的是自己喜欢设计,以后学出来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

田义在网上查询到专注互联网教育的北京新华,半军事化的管理模式、“五步教学法”小班教学的教学模式,还有四项就业服务、五重就业保障都深深地吸引 了他。

网上看各方面都符合自己的预期,但是眼见为实,田义决定来新华实地考察。学校的教学环境、学习氛围都非常好,与父母商量后,父母也很支持,于是报读 了北京新华的UI专业,他说:“将来想当一名设计师,设计自己比较喜欢的东西,也希望可以通过自己设计的作品帮助大家,要奋发图强,不希望多好,但不能比别人差”

不惑于自己,初中生也有更好的出路!如果想自己有更好的未来,趁年轻学一门喜欢的技能,开辟另一番天地。燃青春,趁现在!


上一篇:王墨:选新华,闯出一片天地

下一篇:马艺桐:因为热爱,所以选择!


咨询相关推荐
咨询电话
在线报名
扫一扫与我对话

预约报名后来校参观或报名都可报销路费

数据已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专业 就业 实训 全国院校
关注【新浪微博】动态惊喜不断
郑重声明:我校在北京仅此一所,无其他分校,请广大学子家长慎重选择。
版权所有:北京市昌平区新华电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京ICP备19051943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