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墨:选新华,闯出一片天地

人看过 作者:北京新华电脑学校

【电话咨询】 【点击咨询】

姓名:王墨

年龄:15

:初中

所学专业:电竞移动

王墨,一个热爱电竞的小小少年,来自河北省承德市,是北京新华电脑学校2021年春季预科班电竞专业的一枚小萌新。

1.jpg

来北京新华电脑学校之前,王墨在老家读初中,在学校时,因为游戏天赋过人,他在男生游戏圈子里小有名气,常常会有同学向他请教游戏技巧或者切磋一番。但是他在游戏上的天赋,却不会被学校认可。学校的学生榜单里没有王墨,期末考试荣誉榜单没有王墨,老师口中的差生,却有王墨。

“我很热爱电竞,看到选手们为国争光的时刻,我特别激动。而且现在电竞都已经成为正式的专业了,行业这么大,机遇这么多,电竞需要被正视!”在了解到了北京新华电脑学校有电竞专业时,他十分激动。一番考察以后他发现新华的电竞专业规模很大,老师也是职业退役选手,在校期间学生们参与了不少电竞赛事,在北京处于佼佼者地位。于是他在父母的支持下顺利报读了北京新华电竞专业。

来到新华学习还没有多久,但是他已经认识了很多比他更厉害的同学,在学习交流中他学习了很多新知识,比如选英雄的策略等,他说:“梦想是能够大职业,但是就算打不了也没关系,我很看好电竞行业,这个市场潜力无限,我一定能在这里闯出一片天”!


上一篇:刘睿:因为热爱 所以投入

下一篇:田义:不希望多好,但不能比别人差


咨询相关推荐
咨询电话
在线报名
扫一扫与我对话

预约报名后来校参观或报名都可报销路费

数据已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专业 就业 实训 全国院校
关注【新浪微博】动态惊喜不断
郑重声明:我校在北京仅此一所,无其他分校,请广大学子家长慎重选择。
版权所有:北京市昌平区新华电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京ICP备19051943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