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冉佳辰—为热爱开启逐梦之旅

人看过 作者:北京新华电脑学校

【电话咨询】 【点击咨询】

姓名:张冉佳辰

年龄:16岁

籍贯:山东

专业:互联网+空乘与轨道交通

张冉佳辰一位温婉恬静的美少女,为了自己热爱的空乘专业来到北京新华电脑学校,开启逐梦之旅。

1.jpg

 

在来北京新华之前,张冉佳辰已经在高中就读了一段时间,在与她的交谈中,她透露高中学习压力太大,跟不上进度,一度让她感觉很痛苦,于是动了转学的念头。在把这个情况跟家人沟通后,家人也表示理解。

1.jpg

不想继续读文化课,要学一门自己喜欢的技术,是张冉佳辰转学的方向,出众的外形,温婉的性格,没有比空乘专业更适合她的了。在众多选择的学校中,家人和她一致看好北京新华,想到既能学到喜欢的专业,又能到首都去学习,她和家人都很开心,于是联系了北京新华咨询老师。

1.jpg

到校参观后,优美的校园环境,良好的师生氛围,先进的教学设备,这些都很吸引她,她表示对学校各方面都很满意,顺利报读北京新华互联网+空乘与轨道交通专业。

1.jpg

现在的张冉佳辰每天过的都很充实,形体课、化妆课、茶艺课、钢琴课...都是她非常喜欢的。除此之外她还要学习计算机基础知识和商务办公,她认为办公是必须要掌握的,对于自己之后就业是很有用的。

1.jpg

来到北京新华后,学校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她也很喜欢,还会积极加入各种社团。由于出色的外形,也会帮助学校拍摄专业介绍视频,这对她来说也是一种锻炼,都是在为将来打基础。特别介绍下,今年开学课她还代表全校师生给到校讲座的嘉宾献花,各种机会都在促使她不断成长。

1.jpg

好学校、好老师、好专业,加上自己的热爱和努力,相信未来张冉佳陈一定为成为一名的乘务员。


上一篇:贾金政:来北京新华学电竞艺术设计与运营管理专业

下一篇:夏培峰:换条路 人生一样精彩


咨询相关推荐
咨询电话
在线报名
扫一扫与我对话

预约报名后来校参观或报名都可报销路费

数据已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专业 就业 实训 全国院校
关注【新浪微博】动态惊喜不断
郑重声明:我校在北京仅此一所,无其他分校,请广大学子家长慎重选择。
版权所有:北京市昌平区新华电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京ICP备19051943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