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金政:来北京新华学电竞艺术设计与运营管理专业

人看过 作者:北京新华电脑学校

【电话咨询】 【点击咨询】

姓名:贾金政

年龄:17岁

籍贯:山东

专业:电竞艺术设计与运营管理

17岁的贾金政从山东来到北京,只为更好的未来!

贾金政一直认为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人生的每一个阶段都会有不同的际遇,这是成长馈赠给你的礼物。

1.jpg

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没有考上重点高中,那一定有更适合的道路等着自己选择。

在迷茫的时候,贾金政在网上搜过多所职高都不满意,有的是环境不好,有的是学习氛围不好。爸妈建议她学一门技术。贾金政自身对电竞这个行业 很感兴趣,他觉得学技术首选是自己要感兴趣。

1.jpg

一次偶然的机会贾金政在朋友的介绍下了解到北京新华电竞艺术设计与运营管理专业,想到自己在快手上也看到过这所学校,觉得非常适合自己,将来就业 也有保障。了解到北京新华的老师也很好,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和蔼可亲,学不懂的随时问老师都会耐心解答直到学会为止。

1.jpg

在爸妈的支持和朋友的推荐下,贾金政来到了北京新华报读了电竞艺术设计与运营管理专业。

贾金政遵从自己的兴趣爱好,学一门热爱的技术,开启一次全新的追梦之旅。在贾金政的字典里,做什么事情都要认真,在校好好学,将来好好工作,闯出 更精彩的未来。

<


上一篇:芦新旺:改变从新华开始 梦想从这里启航

下一篇:张冉佳辰—为热爱开启逐梦之旅


咨询相关推荐
咨询电话
在线报名
扫一扫与我对话

预约报名后来校参观或报名都可报销路费

数据已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专业 就业 实训 全国院校
关注【新浪微博】动态惊喜不断
郑重声明:我校在北京仅此一所,无其他分校,请广大学子家长慎重选择。
版权所有:北京市昌平区新华电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京ICP备19051943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