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瑞鹏:新华值得你拥有!

人看过 作者:北京新华电脑学校

【电话咨询】 【点击咨询】

姓名:何瑞鹏

年龄:17

籍贯:四川省达州市

:高中

所学专业:VR空间

人们常说,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何瑞鹏一个来自四川省达州市的帅气小伙子,一个偶然的机会让他了解到北京新华,从此开启了自己的追梦之路。

1.jpg

与他聊起是如何得知北京新华电脑学校的,他说我本身对设计非常感兴趣,一直想要进一步的学习,但是也不知道如何寻找适合自己的学校。在没事的时候 会看看抖音快手,因为关注一些设计方面的资料,自然会收到很多相关的推送,结合自己想找学校的需求,北京新华电脑学校的介绍视频,一下子吸引了他,于是开始深入了解 。

1.jpg

经过一段时间对学校相关资料的查阅,何瑞鹏在心里暗暗下了决心要到学校看一看,当他把这个想法跟家人沟通过,家人表示,只要是你认可的学校和专业 ,我们一定支持。基于这些情况,开始与北京新华的咨询老师沟通,预约到校参观时间。

1.jpg

令他感到意外的是,新华校园除了环境好之外,重要是因为学校的规章制度非常完善。北京新华在学生管理方面实行半军事化管理制度,有着严格的课堂 纪律和生活纪律。一般学生提到规章制度都会感到头大,觉得限制了自己的自由。但是何瑞鹏却说这种氛围可以让自己更加自律,更有自制力。

1.jpg

当问起作为新生你有什么想对学校说的?何瑞鹏说,北京新华你值得拥有!未来人生路上的光明虽然看似很远,但是已经慢慢渗透出耀眼的光芒,北京新华互 联网学校没有让你失望,相信你也不会辜负自己的选择与梦想。你若盛开,蝴蝶自来,少年,付诸努力,静等花开吧!


上一篇:马向前:来新华,朝梦想奋斗!

下一篇:郭子路:踏上新的旅途,迈出新的步伐


咨询相关推荐
咨询电话
在线报名
扫一扫与我对话

预约报名后来校参观或报名都可报销路费

数据已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专业 就业 实训 全国院校
关注【新浪微博】动态惊喜不断
郑重声明:我校在北京仅此一所,无其他分校,请广大学子家长慎重选择。
版权所有:北京市昌平区新华电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京ICP备19051943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