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新旺:改变从新华开始 梦想从这里启航

人看过 作者:北京新华电脑学校

【电话咨询】 【点击咨询】

姓名:芦新旺

年龄:16

籍贯:山东省德州市

:初中

所学专业:移动电竞

9月开学季,北京新华电竞艺术设计与运营管理专业新生陆续报道。00后新生们,怀揣着一份“电竞梦”相聚于此。 对于未来,他们各怀打算,有人希望成 为一名电竞经理、有人希望成为一名职业选手、也有希望做一名赛事主播。

1.jpg

16岁的芦新旺本是职高在读学生,职高枯燥乏味的课程早已让芦新旺没了兴趣,对所学专业也不太满意,于是萌生了想转学的想法,爸爸妈妈坚持让他学一 门技术,保证将来能够凭一技之长立足社会。

1.jpg

芦新旺喜欢电脑,一次偶然的机会,他在快手上看到了北京新华有电子竞技这门专业。他想,这不正是自己喜欢的专业嘛。父母说:“只要你喜欢学,想往 好的方向发展,我们都支持。”在与咨询老师约好时间,在父母的陪同下,芦新旺来到北京新华报读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专业。

1.jpg

来到北京新华后,班主任的悉心照料,同学们的友好相处让芦新旺很是开心。他说喜欢新华的学习氛围和上课模式。

芦新旺说:“中国的电子竞技蒸蒸日上,我要学习电子竞技,为国争光。”电子竞技不仅仅是打游戏,更是一门运动。用心学习,做一名电竞职业选手或者解 说是芦新旺及同学们的心愿。

1.jpg

00后的他们朝气蓬勃,浑身散发着属于他们的活力与朝气,希望他们在未来的日子里,不负众望,一路向阳生长,做一名的电竞人才。


上一篇:刘宝庆:为主播梦想加油!

下一篇:贾金政:来北京新华学电竞艺术设计与运营管理专业


咨询相关推荐
咨询电话
在线报名
扫一扫与我对话

预约报名后来校参观或报名都可报销路费

数据已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专业 就业 实训 全国院校
关注【新浪微博】动态惊喜不断
郑重声明:我校在北京仅此一所,无其他分校,请广大学子家长慎重选择。
版权所有:北京市昌平区新华电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京ICP备19051943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