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战讲师-唐子昂

从事电竞事业多年,英雄联盟职业认证教练分析师,有着丰富的实战大型比赛经验。获得电子竞技工程师,电子竞技赛事策划专家。英雄联盟职业教练,培养出多个LDL及LPL职业选手,擅长发掘与培养路人选手转型职业联赛,带队常用英雄联盟战术布置与换线节奏获得胜利,2015年从大学直接进入英雄联盟职业圈,在参加比赛同时也加入到赛事策划等工作中,英雄联盟国服常年单双,精通中野联动、野辅联动等战术,有自己独特的理解与看法。

职业经历:2015年9月高校联赛取得了华北区四强荣誉;2016年北京城市英雄争霸赛取得了亚军荣誉;2016年4月 在第三届创联赛取得了全国八强荣誉;2016年5月在斗鱼IMBATV电竞大篷车取得了荣誉;2016年6月LFCG联赛中取得了荣誉;2016年8月 在届季联赛,取得了荣誉。

咨询相关推荐
咨询电话
在线报名
扫一扫与我对话

预约报名后来校参观或报名都可报销路费

数据已加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
专业 就业 实训 全国院校
关注【新浪微博】动态惊喜不断
郑重声明:我校在北京仅此一所,无其他分校,请广大学子家长慎重选择。
版权所有:北京市昌平区新华电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京ICP备19051943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1088号